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人事人才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重要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8-10 点击量:


关于2021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重要通知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以及《湖北省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安全管理工作提示》文件精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降低疫情对2021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以下简称“培训”)的影响,学校决定将集中培训改为线上举行,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新进教职工。(注:在2021731日前,未办理完入职手续、没有人事编号的教职工不参加此次培训。)

二、培训时间

集中培训于2021820日到26日举行。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1)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含师德师风、校情校史、学校规章制度、教学经验分享等内容,具体内容见课程表(详情见附件)。

2)培训形式

本次集中培训依托腾讯会议实施。参训学员可以下载腾讯会议APP或者通过微信-腾讯会议小程序登录(为确保会议流畅,建议下载APP参会)。请参加培训的教职工提前调试好设备并熟悉软件使用,会议期间关闭语音。

会议ID确定后将在岗前培训QQ群(752322544)内公布。

四、考核与结业

按照前期岗前培训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通知要求,线上教学实行考勤制度,原则上要求全部到课,确有客观原因缺勤的要履行请假手续,请假条上要求本人和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并事先递交;请假最多不超过3次(半天/次)。缺勤3次以上者将作不合格处理。

参训学员加入腾讯会议实行实名制。学员进入会议后自行修改备注为“单位-姓名,培训结束后我们将从后台导出参加名单并作为考勤依据。请学员严格遵守线上培训纪律,中途退出会议的,系统后台将如实记录。

培训期间,学员还需根据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情况,撰写《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和《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课程论文。

学校将根据学员考勤情况、结业论文等综合表现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华中科技大学岗前培训结业证书》。

五、组织管理

参训学员成立班委会,并进行分组管理,每组确定一名组长,负责学员考勤、请销假等培训日常管理工作(名单稍后公布)。


: 2021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线上集中培训课程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1810

 

  • 附件【附件1课程表.xls】已下载

  • 微信二维码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社会学院 
邮编:430074 | 电话:027-87543152  传真:027-87543152
投稿邮箱:hust_soci@163.com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