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社会学院“知心导师”推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4-13 点击量:

社会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讲好华中大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故事,推选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知心导师”人选,以身边人身边事影响人感染人,推动师生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感情,营造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良好氛围。现面向我院开展知心导师推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

承办单位:社会学院研究生会

二、推选对象

我院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特别是在立德树人中有突出事迹与感人故事的研究生导师。

三、提名方式

学生推荐:由导师所带学生推荐,填写《社会学院“知心导师”推荐表》。

四、进程安排

1.推荐提名

由学生自主推荐提名。

2. 事迹评审

由院学位委员会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对推荐上来的导师事迹材料进行评审。

3. 评选公示

根据事迹评审材料确定社会学院“知心导师”人选,并将事迹突出的导师推选为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知心导师”候选人。

五、工作要求

请各提名学生将《社会学院“知心导师”推荐表》(见附件一)电子档提交到邮箱dianhuafangtan@163.com,提交截止时间41424时,邮件名:社会学院知心导师+导师姓名。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社会学院学工组 027-87556342,社会学院研究生会 肖望清 13163398703   贾梦娜 15107165009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

2018411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微信二维码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社会学院 
邮编:430074 | 电话:027-87543152  传真:027-87543152
投稿邮箱:hust_soci@163.com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