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再获佳绩!社会学院星希望社工服务社在第四届湖北省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斩获银奖

来源: 时间:2018-11-08 点击量:

    2018914日,第四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公益大赛终期答辩在武汉市洪山礼堂如期举行。此次大赛共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节水护水与水利公益、脱贫攻坚、恤病助医、环境保护、应急救援、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文化宣传、理论研究、志愿服务支持平台、其它领域等13类。经前期整理筛选、专家评审、路演答辩,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李娜老师指导的星希望社工服务社的“星·融合--星希望自闭症患儿社会融合项目”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获得银奖!

星·融合--星希望自闭症患儿社会融合项目致力于帮助武汉市内自闭症患儿及其家庭。该项目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聚焦自闭症患儿的人际融合、家庭融合、社会融合三方面。通过循序渐进逐步达成社会融合的总目标,帮助患儿实现康复、生存和发展。该项目服务形式多样,打破了自闭症患儿的传统康复服务,同时也拓展了收益群体,在众多高校志愿者、社会人士传递公益服务理念的同时也扩大了自闭症患儿的社会融合程度。


公益同心,志愿同行。如今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的星希望社工服务社将会继续坚持公益理念,践行公益初心,用更优质的社工服务和公益项目展现新一代青年学子的公益担当!


  • 微信二维码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社会学院 
邮编:430074 | 电话:027-87543152  传真:027-87543152
投稿邮箱:hust_soci@163.com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