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乒乒乓乓,心随球动——2022乒乓球华工杯比赛

来源: 时间:2022-11-26 点击量:

 

112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乒乓球比赛在西边体育馆展开。清早的阳光薄薄地洒落在操场,草坪的薄霜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深秋的气温又一次降低,社会学院乒乓球队的队员们却热情高涨。

 

在比赛开始之前,院内完成了参赛队员的报名和选拔,大家参与积极,热情高涨,期望能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前期,队员们也进行了多次训练,为队友之间更好地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进行,分别进行男双、男单和女双、女单的较量。早上八点,比赛正式开始。




 




 

女子团体的第一场比赛是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对抗。在第一个双打中,我们赢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场胜利。在此激励下,我们乘胜追击,最后以30的成绩得胜。尽管之后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和管理学院的比赛惜败,但在最后一场与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较量中,我们以21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

在男子团体的比赛中,社会学院在与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同济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较量中遗憾落败,最终失利,铩羽而归。社会学院乒乓球队止步于小组赛。

 

 

 

 

 




 

 

 

 




 

在此次比赛中,社会学院虽然没能冲进前列,但每一次训练都是故事,每一次挥拍都是成长。我们在比赛中看到了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感受到了队员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当中,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乒乓球运动中来,体验运动的乐趣,收获健康的体魄,遇见更好的自我。

期待社会学院乒乓球队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也期待下一次在乒乓球赛场上与同学们相遇!

 

 

 

  • 微信二维码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东七楼社会学院 
邮编:430074 | 电话:027-87543152  传真:027-87543152
投稿邮箱:hust_soci@163.com
Copyright 2015 ◎ 华中科技大学